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69天“生活营”

上个星期突然来了一封信,“国名服务”这四个字对我来说真的很有压力,逃了四年,最终还是要认命去当兵...原本计划要20号回去KL找工的,现在完全泡汤..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,haiz..起初真的无法相信自己要去当兵这回事,看到信的那瞬间真的想哭~但是还是慢慢的接受...朋友每个都来跟我打气,加油,真的超级感动的~我接受这个事实后~开始慢慢准备那些东西,两大bag,简直重死我了....T.T
现在越来越接近报道的时间了,心里几乎都是紧张,跟舍不得~好害怕明天会在家人的面前掉泪..希望我能忍得住,记得有朋友曾跟我说过,“哭是一定会哭,但哭一两次就好了,你哭那么多次也没用,还是没有办法改变你要去当兵这个事实”,我记住了这句话...我也记得你跟我说过“要学会独立与面对了”,或许这三个月(69天)的国名服务会让我获得收获吧~
很难想象往后的69天我是怎样过的...真的很难想象..可能每天都很忙很忙,被操的不像人样?被太阳公公晒的"黑卢卢"的回来?会被受欢迎吗?还是被隔离了?..........真的很难想!
其实每天都过得好紧张,害怕,担心~但是都不能表达出来...单单一封信就把我搞成这样~真是没用!!!
唉!不管怎样,明天还是要勇敢的去面对!有家人,朋友的支持~还有KL家的那几个朋友的安慰..一定能够平安,开心的回来...加油瑞芳!好好enjoy我69天“生活营”吧...^^
亲爱的朋友,三个月后我就回来拉..到时你们又能享受有我在你们身旁的日子咯~haha

1 条评论: